Whiskey_CC

【AO3写手: Nightingale_Whiskey】
(lof原名: Crocodile)
老福特只放清水文
热爱欧美圈的纯洁之人
神夏/加勒比/1984福/汉尼拔/法扎/JCS/漫威/GGAD
也会嗑三国
简单讲,就是个杂食动物
最近在当老兆头的粉丝
沈迷DTT的帅脸
!♡留言、私訊都會看♡!

爱情海【萨勒】

※微萨杰,贝杰,铁船

   阳光也难以照到的洞穴,发出亮光的触手更为亮眼,海妖Cutler Beckett 头也不抬的开口
   “欢迎,小美人鱼!有事吗?”
   Lesaro 停下动作惊讶的望着Beckett

   “我在这里呢!”Beckett点亮了安康鱼,Lesaro 才发现,原来他正背向海妖

   “我需要……”
   “一双脚?然后见到你的男人?最后得到你的爱?”
   Lesaro 被抢词有些尴尬,张嘴叹口气以示不满“是的,我需要”
 
   所有交易都是需要代价的,但Lesaro还是成功的得到了两罐药水,成为人类的,还有为了付出代价,让别人成为鱼类的,反正自己也不知道谁是Jack Sparrow ,把陌生人骗进海里交给海妖应该不难
   Lesaro 成功的成为了Salazar家的仆人,就在要去关心Armando时看见了,他拥抱一个男孩,亲吻了他的脸颊
   Lesaro 失望透了,但他知道,一定是男孩让他痊愈的

   Lesaro 回到熟悉的海岸望着夕阳,不敢置信,自己真是太鲁莽了,什么都不懂就擅自下决定
  “你是……”
   Armando 惊讶的望着眼前人,还是那只终身难忘的独眼
  
   “又见面了”他浅笑,心底是无尽的难过
   “我好想你!” Armando 冲上前抱住他,有好多好多话想和他说

   “Armando !”Jack 气冲冲的跑来,一把抓住了Lesaro 的衣领“不是叫你不准过来吗?不怕死啊!你要是抢了Armando 我就没朗姆了你知道吗!”

  两人不久前见过面,Lesaro 救了Armando 之后看到了Jack
  “如果你再靠近这个男人!我就把你们人鱼的事告诉所有人!”
   被威胁的Lesaro只好抛下Armando离开

   “我知道一个人,他很爱你,也能给你更好的,但他无法上岸”Lesaro 随即说了谎好让自己脱身
   “所以?”
   “Will Turner !”
   Lesaro 随便说了传遍海陆宝藏守护者的名称和故事,并将能指引海妖巢穴的黄金项炼还有药水都给了他,Jack 松手,带上项炼后果然发着光,证明他没有说谎,大口喝下药水,跳下海后,整个海面剧烈波动,Jack 成为了一条海蛇
   “好久不见了!Jack Sparrow!或者该叫Jack Beckett ?抛下未婚夫到岸上玩几年了!想我吗?”海妖再度现身,用触手捆住Jack后,转头对着Lesaro“感谢你的交易”
   海面再度恢复平静。

   “Jack……?”
   “他没事的!”Lesaro伸手抱住了Salazar,他现在可是兴奋的难以言语,随后又想到什么“你跟他……”
  “是朋友,他只是怕你吃了我”Salazar宠溺似的摸摸舒服的马尾

   Lesaro 不吃人,他不挑食,但现在的他,只爱Salazar的味道

———————————
烂尾了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还是开车适合我(≖ᴗ≖๑)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