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ey_CC

【AO3写手: Nightingale_Whiskey】
(lof原名: Crocodile)
老福特只放清水文
热爱欧美圈的纯洁之人
神夏/加勒比/1984福/汉尼拔/法扎/JCS/漫威/GGAD
也会嗑三国
简单讲,就是个杂食动物
最近在当老兆头的粉丝
沈迷DTT的帅脸
!♡留言、私訊都會看♡!

Cat【萨诺】(序)

Norrington躺在床上,听着熟悉的配乐He's A pirate ,就在音乐快要让他站起身舞蹈时,不知从哪闯进一只科基,迈开短小的腿在房里奔跑顺便拔掉了音箱插头
“喂!你这个……”
Norrington 还没骂完,科基一屁股坐地上,乖乖听着
谁还有心情去骂牠呢?
自己起来再次把插头插回去,柯基舔了下他的手,乖巧的摇尾巴
Norrington 心都融化了,蹲下来摸摸,果然科基也是分好坏的,Norrington 暗自感叹道
突然想起一只又凶又傲慢野心又大的傲娇柯基

“Norrington !”
Armando 搬了一箱子货物走上楼,看见Norrington 和柯基玩得开心,便放心了
“看来你和牠处的不错?”
Armando 放下箱子,Norrington主动来替他揉揉腰,等着他解释
“牠是cat ,我一个同事的宠物”
好好的一只狗为什么要叫cat ? 有此可知主人对宠物可能是随便取、可能是好玩或是简称,看似受过训练,主人或许很严苛,还是Armando 的同事
在媲美Holmes的思维快速闪过Norrington的脑子后,出现了一只科基牵着科基的画面
“他是Cutler 的宠物,我知道你不喜欢,但你没有工作,我还得养我们,这算是加班的一环”
Norrington 抱着cat ,对Armando浅浅一笑
“还好我有时间顾牠”
Armando 揽住Norrington ,吻了他,Norrington 放下cat 回应着这个吻,直到推倒在床都没停下

我是cat 我不是猫,今天吃了一波突如其来的狗粮

————————————
霸道宠溺的萨总x温柔乖巧的准将
一个突破性的组合ヾ(*´∀`*)ノ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