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ey_CC

【AO3写手: Nightingale_Whiskey】
(lof原名: Crocodile)
老福特只放清水文
热爱欧美圈的纯洁之人
神夏/加勒比/1984福/汉尼拔/法扎/JCS/漫威/GGAD
也会嗑三国
简单讲,就是个杂食动物
最近在当老兆头的粉丝
沈迷DTT的帅脸
!♡留言、私訊都會看♡!

万人迷贝壳#2【All贝】

哈哈哈!第二篇仍然笑成傻子,再次抱着贝壳被宠的心码完了
废话结束↓↓↓

   Norrington再次清楚的听见Cutler饥饿的警铃,于是带他去了餐厅,Cutler没有打算对刚才的事多说什么,Norrington却开口了
   “刚才那个人是谁?”
   Cutler 的动作慢下来,明显有些犹豫
   “一个……朋友”
   “特别亲密的朋友?你喜欢他,对吗?”
   “这不重要”
   Norrington 没有问下去,气氛很尴尬自己也不喜欢,但真的想知道那个人到底是谁
   “Armando……他的名字,我以前的朋友”Cutler夹了块肉,塞进嘴里

嗯,可爱极了
Norrington 表情严肃的想着

   “我希望你不要介入”Cutler口齿不清的说
   “我必需介入。”
   “何必呢?”
   “因为我喜欢你”
   Cutler 愣了一下,表情变的十分诡异,还有点难受
   “怎……怎么了?”

   仓鼠模样的Cutler 噎住了。
  

   “好,你刚刚说什么?”
   终于,话题回到正轨,Cutler正想再塞一口肉,被Norrington 阻止了
   “我说,我喜欢你”
   Norrington 抓着Cutler的手,含情脉脉的望着他

   一天两个,男人都有病是吗?
   Cutler 似乎忘了自己也是男人的事实

   “抱歉,我不能答应你”
   Cutler 站起身,擦擦嘴就想走,绝不能让他知道自己没有带钱
   Norrington 当然看出他匆忙敷衍的态度,仍然抓着他的手说道“我没要你答应”,拇指在Cutler手上婆娑着“既然你提醒了我,那,你不答应我就不付帐”
   “我可以开除你。”
   “至少现在不行,Cutler 。”

   最后Cutler被Norrington抓着手离开餐厅
   “我一定要开除你”
   “你可以那么做, 但我也不会离开”
   赌气一会后,Cutler 觉得无聊了,便开始和Norrington聊天,聊的起劲就开始抱怨起来,Norrington只是静静的听着,偶尔配合的笑笑
   终于到家了,Cutler还想说下去,Norrington直接插嘴
   “到家了”
   Cutler 打了个哈欠,拍开那只抓了整趟路的手
   “谢了!”
   Cutler 站到门前,接着又回头
   ”拿来! “
   Cutler 不停的跳着,因为身高,他看起来就像被抢了糖果的孩子
   “亲一口我就还”

   不满的亲了那位甩着别人家钥匙还厚着脸皮要求人的家伙,钥匙拿到了,头也不回的走了

   简直就是一个傲慢的小公主

   一回到家,Cutler 马上洗好澡就想上床睡觉,手机的简讯却让他清醒一些
   ‘其实对我来说,用什么酒都没关系,所以我很抱歉’
   Jack自己传了简讯道歉,Cutler一被道歉就骄傲起来
   ‘接受你的道歉’
   Cutler 嘴角有些上扬,就像只得到奖励的猫
   ‘那我喜欢你,你也接受吗?’
   Cutler 看着手机,满脸是说不尽的疑惑

“男人果然有病是吗?”
小公主再次忘记自己的性别。

评论(1)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