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ey_CC

【AO3写手: Nightingale_Whiskey】
(lof原名: Crocodile)
老福特只放清水文
热爱欧美圈的纯洁之人
神夏/加勒比/1984福/汉尼拔/法扎/JCS/漫威/GGAD
也会嗑三国
简单讲,就是个杂食动物
最近在当老兆头的粉丝
沈迷DTT的帅脸
!♡留言、私訊都會看♡!

【麦雷】Holmes王国#2(上)

Greg的脑子沉淀在酒精中,他开始思考,自己在签下名字时明明后悔至极,又为什么要继续留在这里陪这个讨人厌的家伙,不管是打扫、整理、园艺、文件,大大小小的事全丢给自己,有好多次机会可以拿着契约逃跑,但又放不下的不肯走
这个看似斯文的人到底对自己施了什么魔法?
有时候只是对自己笑一笑,就让人紧张,也许就是这样,他让Greg有离不开的想法,因为只有Greg知道
Mycroft很聰明,但孤独、辛苦、压力很大,所以当他看见Greg和他抱怨的可爱模样,就会让自己表现信任与关心或者是那些平日不会展露的面貌,即便Sherlock也没见过的面貌
而Greg不是笨蛋,一定注意的到这些,所以才会舍不得离开

-

“你得先换衣服”
当Mycroft把刚签完名的Greg拉进王宫时,Greg完全没有反抗,除了皱眉之外什么也做不了,但看到Mycroft的房间又紧张的挣脱

“在这里?”
“是。”

Greg不情愿的走进去,关上门后把外套脱了,然后转过头
Mycroft还似笑非笑的站在一旁
“你不出去吗?”

Mycroft拉了把椅子坐下,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你是我的随纵,我有权力检查你身上是否携带武器”
Greg立刻皱眉,生气的抓着Mycroft
“你对Anthea也是吗?”
“因人而异”

Greg放下Mycroft,不情愿的背向他解开上衣
“转过来”
Greg瞪大双眼,这个大变态简直就在滥用职权!但自己凭什么跟人家反抗?无奈只能乖乖转身
当拿起更换衣物时,一件白色内裤掉了出来
“真的有必要吗?”
“安全问题”
Mycroft依旧嘴角上扬
“要是我真的有带武器,你已经死在这里了!”
Mycroft知道他在想什么,但只是在测验他究竟会不会服从罢了
对,这只是测验

-

每天,Mycroft都让Greg抱着一大迭文件走来走去
但今天卻送到隐蔽的房间
“放到桌上”
Greg走到Mycroft身后的桌子,转正之后对上Mycroft的脸
“现在,去帮我弄杯咖啡”
连声谢谢都没有!Greg不满的在心中吶喊
Mycroft心满意足的望着Greg离开的背影,他很喜欢Greg细细的嘟囔,还有生气的皱眉,还有对上脸时的害羞,还有眨阿眨的大眼,还有,还有,他身上有太多的事物吸引Mycroft了

“你的咖啡”
Greg不耐烦的放下
“还有什么事?”

Mycroft继续看着公文,就像没有听见一样
Greg马上不高兴了
“我说你这...”
“谢谢”
Mycroft头都没抬一下,就打断了Greg的话
“你可以离开了”

Greg走出这个狭小又隐蔽的地方,在王宫里逛阿逛,走阿走,东看西瞧的,今天侍卫特别少,难道这里出了什么问题?

“你怎么能骗我!”
“我没有说谎这是真的很痛!”

Greg看到熟悉的身影在吵架,是怪侦探和他的男朋友,真是倒楣,自己早就已经不负责管理命案文件了

“那是....Greg!”

天哪!他竟然叫对了!

不知不觉Sherlock已经走到Greg面前,停下几秒后,诚恳的告诉Greg
“我哥是不是在追求你?”

Greg惊讶的看Sherlock
“我和他只认识几天!”

“Sherlock!”
John在一旁想继续和Sherlock谈清楚

Greg开始思考Sherlock的话,自己四处走动,东看西瞧,充满好奇心的白发孩子就迷路了
“我刚好像走过这...呃...该死!”
Greg一边抱怨着这间大王宫不装个路标什么的,一边打开一扇又一扇的门,最后,开到的Eurus的房间

Eurus作为高智商腐女,在腐圈有个赫赫有名的称呼“男见必弯”,除了Holmes之外的男人见到之后,都被催眠成弯的,这就是为什么她要被关着

“呃...抱歉!我...好像迷路了”

Eurus眨了下眼,勾起嘴角
“有兴趣和我谈谈吗?”

-

就在Greg接受了一小时的同性教育后,Mycroft打了通电话

“你在哪?”
“呃...你妹妹的房间”
“我去找你”

天哪!上帝竟然让这两个见面了!我真是太感谢了!Mycroft在心里欢欣鼓舞的跳跃,不过依旧面无表情的上楼
“去换好看点的衣服,我们要出门了”
Mycroft右手扶着Greg的肩,Greg颤了很大一下
嗯,妹妹的功力进步了
Eurus关上门,打开了安在Greg颈部的迷你摄像头

-
年轻时,Greg曾对天发誓,自己以后一定会交到女朋友,但当他看到Mycroft量身订做的深蓝色西装,整个人都不好了,Mycroft不算瘦,但这西装却展现的Mycroft完美比例的身躯,最糟的是Greg的视线完全离不开洁白的领口处,当他喝下手中的酒,Greg的心情就像他的喉结一样上下起伏,Mycroft一直表现仪表堂堂的模样,但Greg觉得他对待自己时就像恶魔

“当一个男人对你跟对别人不一样时,代表你对他很特别!”Greg想到Eurus的话,如果自己真的对他真有那么特别,那会不会...
Mycroft正好看向恍神的Greg,突然对视到,让Greg不自觉的红了脸

“不舒服吗?”
Mycroft对着Greg笑,公众场合,他对Greg露出了和对所有人不一样的笑
“这...没有!”
Greg,撇开视线补充道“...sir”

“你脸很红,去车上等我”
Mycroft面无表情的说,但可以从颤动的手看出刚才的“sir”对他多有影响力

“好的...”

Greg坐在车里看着窗外思考
自己对Mycroft说得每个字都带着犹豫,自己是有病吗?Greg!你是直的!不要因为一个女人的话就变得歇丝底里,别再想那个家伙了!就算你喜欢,他也不会喜欢你!
喔!他回来了

但Greg没有想到的是,他刚才就在为这个男人歇丝底里,还有,人越不愿去想,就越在意,特别是每天都得见的人

-

没错,就是那时候!从自己下定决心不再想Mycroft的时候,整个心就献给他了,脑子和心反抗时,诚实的那个总会获胜

“你喝醉了,回去吧”
Mycroft轻拍Greg的肩,直接公主抱,向两位新郎祝贺过后就离开了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