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ey_CC

【AO3写手: Nightingale_Whiskey】
(lof原名: Crocodile)
老福特只放清水文
热爱欧美圈的纯洁之人
神夏/加勒比/1984福/汉尼拔/法扎/JCS/漫威/GGAD
也会嗑三国
简单讲,就是个杂食动物
最近在当老兆头的粉丝
沈迷DTT的帅脸
!♡留言、私訊都會看♡!

【麦雷】喵#3(完)

Greg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饮食和生活没什么变,不过容易疲倦,个性也变得傲娇,而且更喜欢蹭Mycroft
每天起床就是先向Mycroft撒娇,过会又嫌弃早餐,等Mycroft坐过来喂他,又好吃的瞇起眼睛
Greg一直不知道怎么控制尾巴,因为如果控制的了,Mycroft就不再陪伴他上下班

“Boss,你什么时候回来?”
Mycroft看了眼Anthea传来的讯息,再抬头看着Greg
“再一阵子”
-

“你需要变回来”
Mycroft面无表情的说着,虽然内心很纠结,他不想Greg变回来
Greg意外的沉默,但是灰色的耳朵诚实的垂下的,双手也没有动,牛排就这么摆着一段时间,两人都不太确定应该接什么,时不时对上眼但又悄然避开

“你希望我变回来吗?”
“你需要变回来”

Mycroft机械式的重覆,他想不出任何能让Greg开心的答覆
Greg放下餐具,独自一人回到房间,留下桌上的食物和Mycroft

-

收拾干净的Mycroft回到房间,看到Greg扔在床上的衣服,但浴室的灯却没开

啪的一声,Mycroft打开电灯,看着坐在浴缸里一动不动的Greg,关掉了温水,拿浴巾围住了湿答答的灰猫
“你会感冒的”Mycroft把Greg放上床,又拿了一条毛巾擦拭他的头,Greg就这么乖乖坐着

Mycroft放下毛巾转过身,发现Greg在哭
他哭了
我害他哭了
Mycroft走上前,抱住Greg
“你希望我变回来吗?”
“不论你是什么模样,我都会爱你”
这才是真正的答案
就像自己曾对Greg说过的
“我希望你做我的男朋友,我希望彼此信任、守护,我会爱着你,不会让你哭泣”
Mycroft曾经对Greg承诺过,现在却食言了,Greg正在他怀里流泪

“Mycroft”
“我在”
“不要抓我的尾巴”
“...抱歉”

Mycroft放开了Greg,吻了他的额头
“Mycroft”
Greg的手扶着Mycroft的肩
“你不是跟我说过什么信任、守护,之类的?”
“我确实说过”
“还有下一句?”
Greg把头埋进Mycroft的颈
“我食言了,很抱歉,你想要什么补偿?”

Greg抓着Mycroft的肩把他压上床,舔舐着颈部,扯开他的衣领
“你不论什么模样,都是一样的热情”

-

Greg再次睁眼,看见灰猫就坐在枕头上,盯着自己
“你...”
“我觉得你男友太可怕了...我无法承受,只好逃出来”
“可怕?”
Greg转过头看着Mycroft,这张温柔的脸怎么会可怕?
“可怕!可怕极了!你怎么承受的了他昨天晚上的...”
灰猫不敢再接下去,用一副看怪物的眼神盯着Mycroft,无视红着脸的Greg

“其实我需要你们帮忙”
灰猫在Mycroft醒后,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一个伴侣
“就这样?”
“是的”

在灰猫提出伴侣要求后,Mycroft打了通电话,就带着灰猫去办公室
一开门就看见Anthea脚边的笼子,毛色亮丽的橘猫乖巧的坐着

“喵~”

两只猫交流的过程Greg一直看着,他觉得做猫真的很辛苦
Mycroft看了眼Greg,就把手摸上灰白的头发,吓得Greg揍了他肚子一拳
“反射动作...”
Greg扶着Mycroft站起身,两只猫立刻凑过来蹭阿蹭
“你不是能说话吗?直白一点”
“我们饿了”

-

出于善意,Greg养了这两只小猫每天看牠们互相打情骂翘,两人的生活也甜蜜许多

-

番外

“听说你哥哥也养猫了”
John看着电脑萤幕说到
“我猜是Garven的主意”
Sherlock帮他的小黑貓系好了围巾
“他叫Greg,你连你嫂子的名字都不会念”

Sherlock最近也养了猫,全黑,前额有一搓莫名的卷发,比同类聪明的多,虽然不会说话,但知道要隔着纸巾将重要线索刁给侦探
而John也养了猫,黄色花猫,总是跟着黑猫四处跑,刚养的时候,左臂受伤,不过被治好了

有时黑猫和花猫会来找灰猫和橘猫,接着就是黑色跟橘色喵个几声便开始打架,然后灰猫和花猫就负责解决

“你们打算叫牠们什么?”
Greg看着四只猫

一阵沉迷后三个人毫无头绪,只有Sherlock有想法
“布莱克(Black)”
浅显易懂,直截了当

于是四只猫就有了新名字
分别是
灰色的“格雷(gray)”
橘色“欧兰橘(orange)”
黑色的“布莱克(Black)”
以及花猫“罗斯(rose)”

喔?你说为什么叫罗斯?
因为比“耶洛(yellow)”还有“弗劳尔(flower)”好听

评论(3)

热度(55)